27號跑回宜蘭搬家!!!!

家住哪?!噓....秘密XDD

搬的好累....

房子還可以拉!!!

雖然比較小~但是我接受!!!哈


yes

今天原本呆在家的

結果小紫跑來找我.....

才才先生陪小紫一起來

接著.....打給哈利!!!

來我家接我gogo

原本要去日式料理

但是聽說沒開= =

後來~我們飆去中山捷運站

去吃文字燒

yayaya

好吃!!!

拍拍拍照!!!!拍很多...

後來~才才說他晚點還要吃刷刷鍋

但是吃完文字燒~

哈~他吃不下了XD

接著跟他去三重換車!!!!

換完一下去找小瘋~

你家怎麼去都不會講= =

我真的敗給你了= =!!!!!

後來~聊一下

gogo古亭哈根達斯

ya~

吃吃吃冰冰冰囉!!!!

開心~!!!!

又是很多....冰!!

哈開心!!!!




yes~

十點半送我到家樓下!!!!

聊天聊到快11點!!!

go home囉!!!!

今天謝謝才才跟哈利!!!^^

還有小紫陪我XDD

好久沒一起出去玩玩!!!

今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