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悠哉

睡覺 吃飯 玩電腦

歐YA!!!!

前一陣子在玩尬舞

這一陣子改來改去

改到我整個沒想玩的動力

一直斷線= =

是斷不膩唷??

手殘+眼包=很難案到>"""<

慘阿!!!

生活想睡到自然醒.....沒辦法

要乖乖起來吃飯= =

不然外面生活把我的胃弄壞

我還不想一天到晚吃藥= =!!!


接下來~這一陣子發生很多事情

ㄟ都..認識了一些人!!!= =

有位正咩我想跟你說~你真的有""尬以""(台語)上人家不要否認!!

最近好想唱歌= =!!!!

唱歌唱歌....三小((小宜.小穎.小瘋))

發生~超想唱歌情形!!!錢錢快飛來吧....


這陣子沒發生事情!!!!

無聊的很~




還有各位出來見面吧~

想大家了!!!!

OH YES!!!!

前幾天....當兵的朋友放假跑來我家找我

送我生日禮物....都真的快4個月後了

有人的生日禮物沒有補@u@!!!!

最近想買帽子= =


花錢總是想花很多= =

歐~工作....來吧!!!!


曾經想休學....

請三思!!!

恩?!真的該三思!!!


可是我好想陪你們阿!!!!!

我想要出去無憂無慮!!!!

還有聽說有人先預定日期了

要我空出來....阿阿阿!!!

我努力XDD




最後一句

管你是誰....

有種用自己的帳號登近來看

有種用自己名義流言下來!!!

只是不爽被耍的感覺....亙!!!

別逼我!!!我是說流言的人...

敢用別人名義~不敢用自己的嗎??

不然請不要騷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