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而再再而三被騙的感覺

是很不爽!!

我想我錯了

每個人都會坦白

但是並沒有!!!

到頭來....FUCK

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用再跟我說

也不用解釋了!!!

因為我聽不下去!!

只想過了就算了

但是.....以後也不用想說

我什麼事情一定要坦白!!!

我想我在講什麼

有人會心知肚明!!


我曾經說過不喜歡人家騙我

我有天也說了

去了就去了不用騙我

但是選擇了
欺騙是不相信

懂了....過了!!!

NICE!!

不是每一個人都值得去相信!!!

我很認真....相信你們

我選擇很坦白說了一些事情

但是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