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做了一些決定

不到三天

又變了一個樣=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終於了

想著你們說過的話

很白吃的哭了

我知道這樣子很智障= =

開個玩笑我也董

只是有時候承受不了就會哭了

我該做的是笑了過了算了

這次我笑了

一個人一直道歉....

白吃~說了沒關係了!!!

解釋那麼多幹嘛了=ˇ=

謝謝好人你們聽我講

開心!!!


久久新增一篇了




想了以前的生活

這個禮物真的很好

愛死了!!!

想想以前生活精采

哈!!!!!

今天看了一堆網誌.照片

阿哈!!!!!太多事情發生現在都很平靜!!!!!

平平靜靜過生活如何???

認識很多人....


不在為了OOXX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