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唱唱唱唱唱

這學期好像很長唱歌耶!!!!

唱來唱去的

結論

小曼生日又是星光大道

沒錯~就是唱歌

老爸從台北回來陪伴

乾~三對情侶加一男一女= =

去逛宜蘭夜市吃晚餐

無言NICE

接者逛到一定時間GO火車回礁溪唱歌

小插曲懶惰打!!!!

接者

15個人= =?比多的是吧?!?!

我不懂!!!!!

何必勒=ˇ=

到早上回家GO 睡覺囉!!!

超會睡的~睡到下午!!!!

起床吃飯!!!!!= =

又一次星光是怎樣?!?

再釣蝦...釣蝦~開心!!!!!好會咬~吃很多蝦蝦

又說要唱歌@@

我囧了...又是星光大道!!!結果沒包廂!!!!

原本打算宜蘭U2的!!!!

但是由於司機杯杯大力推薦KTV= =

又回礁溪了!!!!

唱兩個小時((中間終於有人來了!!!不然三個人好乾唷))

我都快哭了我~終於你們來解救了我XDD

唱完兩個小時= =

換地方~回到星光= =

尬的...兩天四次星光大道~千萬服務生不要記得我!!!

我都昏了我

後來唱完回家~看到了一箱啤酒....什麼情形?!?

喝到早上.....各自回去睡覺!!!慘

我有精神~聊天聊到九點多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