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GO

西門去看我的頭髮~

跟設計師約下禮拜過完聖誕節去補染

YA~~

後來東逛逛西逛逛

跟大哥.小紫.德明約一起吃飯

後來~好多人= =

都嚇到我了!!!!


接著去看電影~

哇~看出來11點多了!!!!


GO HOME了!!!!

叫草莓來載我回家!!!

YA~草莓還是很好~來載我!!!

後來楊士賢也來了...= =

一直罵髒話= =!!!

真的很北濫!!!!

亨亨~我偏偏不給草莓走~

怎麼樣=ˇ=

求我勒!!!!

後來~太晚了!!!

只好放他們GO囉!!!

回家洗澡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