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love sister 紫!!

天呀
老天
你在開我的玩笑嗎?
為什麼突然間變成這樣子
喜事變喪事
明明下個禮拜就要完婚的人
卻在這時候出車禍過世
我多希望這是假的
是騙局
一切的一切 當夢醒了
一切都恢復原狀

老天爺
為什麼帶走了她?
我們大家愛戴的她?
她爸媽捧在手心裡的掌上明珠的她?
我們永遠在2011 11 12 13:28:23懷念她
這個妹妹
永遠在我身邊陪伴著我

小紫記得嗎?
當初你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的
你記得嗎?
我們要瘋狂shopping
你記得嗎?
我們曾經瘋狂的半夜夜衝你家
你記得嗎?
我們曾經所有的計畫
我知道你一定看得到一定記得

別忘記我們
也別忘記你一輩子的愛 哲銘
他好勇敢 好堅強 好努力
我們也不能輸給他
我們也努力堅強的
努力幫你找證據
堅強的代替你活下去
呼吸一堆美好的空氣
我們的回憶是永遠抹不掉的
照片一張一張的保存存留著
一切的一切
當我們走的那一剎那
全部的人崩潰了
哭得哭打牆的打牆
阿嬤受不了這種打擊
可是她很堅強的要幫你辦風風光光
最完美 最美麗的葬禮
你看大家忙著你的任何事情
你要保佑大家平安健康唷!!

我們說好的哈根達斯
我今天去吃了
味道差好多
接下來每一天我會好好過
你也好看著大家唷!!!






you sister 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