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只是我想太多~
沒什麼~
我只想一個人單獨享受一下~(或許不事享受吧?!)
任何人問的事情都一樣~
我看破了...
每個人問的都一樣~
每個人回答的都一樣~
『我不知道不要再問我!!』
你們懂不懂~這件事情...
不事外人能解決的~
這是需要兩個人自己解決德~
或許你(九官)說的對~
不要想太多~
可是自己真的想很多很多~
或許有那一天...
我會離開這裡~
或許有一天...
我會...怎樣的?!
哪都是不一定的!
我並沒有生氣~
我自己想努力想想看~
我們除了這樣還會有什麼發展?
到底還有什麼理由我們兩個可以在當回最好的朋友~
甚至比朋友還深的姊妹~?!
那都不一定?!
因為誰都不能預測我等一下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