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自息的台北車站...


是什麼樣子勒?
我今天跟往常一樣~
陪小瘋走到台北車站~
再找小新他們一起玩...!!!
今天不一樣的事情是....
有育達得人原本就在那...
後來因為唯一得育達女生輸了~
跑過來跟我們要電話~
結果變成我給>"<
為什麼????
後來~給完了~
他們說明天8點半見!!
後來跟她們說清楚~
我門只有二四有晚自息~才會到八點半~
後來她們說~下禮拜二見~
等等....下禮拜二有一個叫做月考的耶..!!!
後來跟她們說下星期二月考~星期四放假!!
後來她們說~那我門留下來玩!!!
= =|||
結果完大冒險~
第一次..小瘋&洪先生
姐果他們的人~男生&唯一的女生!!!
最後他們要洗台北車站噴水池的水~
輸的人是...小瘋&育達男生!!!
哈!!
第二次...我&洪先生
洪先生...你會不會太賽了阿??
兩次都有你!!!= =|||
輸的要做...親對方~臉頰~!!!
還OK拉!!
之前都完過了!!!
結果...輸的人是...我&育達的唯一女生!!!
沒差~
女生親女生正常!!!
哈~
有機會下次見吧!!^^
今天晚上就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