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


今天的攝影被抓上去被拍照>"<
可惡!!
誰抓我!!!怒!!!
然後我和阿桑拍完後就找小瘋&小穎XDD
陷害人!!!^^
不好意思拉!!!
呵呵!!!
然後....
他悶拍完經典的上場了
就是宅宅宅的林冠&瀚昇
宅宅宅的被我悶害的很好笑
大家狂拿相機拍他悶的動作XDD
只差觀眾要求的親下去!!!!
XDDD
吼~
真可惜!!

籃球....


今天到活動中心打籃球
每次打的籃球總是那麼爆笑!!!
XDDD
我每次打球打到自己笑到不行!!!
真的很好玩!!!
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還笑到臉紅....
笑到嗆到...
然後又一直叫一堆有的沒有的錯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