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月考
第一節
考了國文
國文選擇題我幾乎都會...
但是填充嘛!!再說吧!!XDDD
寫完...
我睡!!!!
第二節自息
教官幫我悶複習!!!
第三節....
考軍訓
挖!!
我幾乎都會!!!
不錯!!
寫完在睡!!
第四節....
我看看看
又睡了= =
貞會睡!!!
第五節....
印刷學...
哀!!
英文我又忘記了>"<
可惡!!!
忘記兩個!!
寫完...
又睡!!!>"<
第六節...
國文老師來看自息課
一直喊說教室冷氣不冷怎樣怎樣的
一直說很吵有怎樣怎樣的= =
沒差我習慣了!!
幫他改資訊二仁的考卷...
這次改超快的!!!一節課...改完一班!!!
第七節...
考標誌
我真的不知道要化什麼?!
隨便吧!!
畫畫畫
畫完了...
睡吧!!
可是我睡不著拉>"<
吼!!
之前太能睡了拉!!!
之後就放學拉!!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