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說
我喜歡上人了!?
哈哈哈......
其實...
我也不知道拉=ˇ=
感覺變很怪
沒有朋友的感覺
雖然還是有在意 他 
但是...
他 已經OXOX
好啦!!!
不提他!!!
呵呵....

好....我說唷=ˇ=
我說的人 我也不知道會是他嗎?!
哈哈哈
亂寫亂寫....


今天中午被罰站
因為我悶生活競賽
好.....濫
雖然有高於70
但是...
老師要我悶中午罰站ˊˋ
罰站1禮拜= =
屋!!!
我下午一定會睡死拉...
好累呀!!!

我都快呆不下去了!!!
這個班 這個學校
簡直讓人快喘不過氣拉阿ˊˋ
誰能救救我...
再讓我有力氣 有力量度過...
剩下的半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