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北玩!!開心嘛??我很想你^^




今天紅豆來台北玩....我好想你阿
妳終於來台北了.....呵呵~
今天是我回台北第二次出去玩 第三次出去
紅豆中午先去染頭髮
染到下午  四點到台北車站
我和阿順在等她~我到了  她也到了^^
哈哈~我們就說都沒吃飯
我們就去西門町吃小火鍋!!!
後來....紅豆要去拍貼@@!!!
阿順說他最後一次國中拍(應該吧?!)
紅豆說他最後一次高中拍(應該吧?!)
後來...我說最後一次跨年拍!!!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去拍了~
哈哈~真的很好笑!!!那台機器時間在久一點就好了!!
之後我們就去玩棒球機和籃球機....
去了娃娃叢林喝飲料
阿順跟紅豆又再吃東西= =   超能吃的!!!
好久好久好久沒進去了!!一年多了吧??
想到那邊~我想那天我生日!!!^^
後來還是喜歡那邊的泰迪熊!!!
每次去都要抱一下^^
阿順她朋友要找放鞭炮.....
疑~我們也要去@@
好阿!!!就去要三重河堤旁放~
她朋友就來接我們~不是一個?!怎變三個阿!!!
哈哈...之後紅豆說要給阿順載~!!
那我就給阿順朋友載囉~去三重囉!!
到了忠孝橋~!!大家開始玩了
她朋友玩的好危險 但是是很笑....我和紅豆快笑死掉了!!^^
大家玩到十點多~我就先回家了!!
謝謝阿順
謝謝紅豆
謝謝阿順朋友
謝謝你們^^


初一乾爹乾媽來
初二去拜年
初三快樂~
初四爸媽要出去玩(我要去嗎?!)
初五爸媽要出去(我要去嗎??)
初六要去乾爹乾媽家
挖塞~~~行程滿檔了耶!!!= =
哪招哪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