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死我了 累死我了


一早起來就接到我媽的電話


從床上跳起來= =


啥?今天下午來接我= =


瞎爆了!!!


馬上起來整理東西


最後去吃飯&考試(最後一科)


把答案給我後~


後來傳給其他人!


各位大家暑假快樂~


轉學後還是要連絡囉!!︿︿


下午搬東西~


聽說下雨了耶@@


搬了小曼和小小的東西


搬到我卓老爸家去~~


計程車司機有夠OOXX


懶惰說了!!


搬完後~


回宿舍搬東西= =


我爸媽哥都差不多到了~


也乖乖的搬東西回台北了!!


突然發現我東西好多= =


這次凹我爸幫我在房間裝網路線=ˇ=


Happy 過幾天可以在房間上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