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惋惜~

真的覺得可惜

睜大眼睛看清楚嫁娶的人比較好

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是最近真的.....埃!!!

能說什麼

原本以前乖乖乖乖到不行的人

現在卻是.....這種模樣

嫁給他有很好嗎??

他有多疼嗎??

是這樣子的話

不會連個出殯都不來

這是個做人的道理嗎?!

這是你親人ㄟ!!!

埃!!!!

住院看看~也來那麼一次

還只是順便!!!ㄘㄟˋ心  ㄘㄟ很大!!!


人生~真的什麼事情都會發生

忍住想罵人的衝動!!!

只能說

一個便利商店有比親人重要嗎?!

在忙~都要陪陪家人

在多錢~也買不到親情

若錯過~會後悔一輩子


把自己講的像聖人一樣

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連自己的岳父岳母都罵的下去的人

還有連自己家都不要的人

我們能夠說什麼?

埃!!!!

無奈的是這種事情會在我週遭

難過的是他比不過親人多年的疼愛?!


那天我媽唸我堂哥

我在說我哥

我媽說我哥只能娶......!!!!((我相信大家董我在說哪種人))

我跟我哥說你娶了...我會踢她去太平洋

我哥跟我說不用我踢~他自己就會踢了!!!

這就是所謂的一個老鼠屎打濫一鍋粥


今天堂哥說~要我眼睛放大看清楚人

我跟我堂哥說~嫁到這種人我會先把他踢出家門

埃!!!!不要一心只向著可能只會疼你後半輩子的人

畢竟....家人還是最親的!!!


看到一堆話~不該看到的!!!

讓人更火大!!!!

捏照事實....埃!!!背著自己的良心也不好!!!

要我尊重叫他一聲....該叫的!!

做不到!!!!因為所作所為看不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