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很早起來了
因為要去白沙灣嘛!!!
哈!!
約九點在淡水集合...
快八點就出門了!!
疑...我到了淡水的時候
RM.宗玄.毛毛.楊東東.狗狗.小瘋.愛佳.瓶子
就開始等等
後來娃娃.番茄.小穎到了
達摩.達摩的弟弟也到了!!
就開始等凱淫= =
一直等等等
等超久了!!
我悶就只好先做上車!!
一大ㄊㄨㄚ的人就上了車車!!!!
後來大家就在後面完!!!
最後....後面全都是我悶的人
哈!!
後來坐超久的...我悶就怕說會部會過頭=ˇ=??
之後我悶要找人去問!!
愛佳就跑到前面去問司機...
還沒開口
司機就先跟我悶說還沒到=ˇ=
全部的人都一直笑...
在公車上超HIGH的!!
哈!!
一個小時過了=ˇ=
終於到了!!
白沙灣!!!
我來嚕....哈哈!!

後來大家就先去買拖鞋
擦防曬油....
後來大家就下水完嚕!!
原本不想下水的說!!
最後全身被潑濕了=ˇ=
就只好下水拉!!!
後來走到很後面
超可怕的....
就抓住狗狗&楊東東
有一次抓住狗狗...
楊東東把我抱起來....
往下丟!!!>"<
吃超多水得
好鹹唷>"<痾!!
後來他悶又去租船船....
我就一直坐在上面 (難怪我會曬很傷!) 超痛的!!
後來就一直玩玩玩!!
還把翻我得船...>"<
第一次還好!!
第二次吃水+眼睛整個都進水
結果....
漲潮了!!!0.0
烏!!!
後來...
聽說番茄的鞋子不見了!!
大家就幫忙找找找
後來我就坐著船
頭下水幫忙找
船當然是男生拉啦!!!
後來看到一個咖啡色的東西在浮
ㄟㄟ楊東東那是什麼押??
@@
那是水母
快跑唷!!
哈哈!!!
超大隻的!!!
後來
趕快上岸...
後來
一直到兩點多
大家就去洗澡...
大約大家都好了....
車車剛剛好來了!!
大伙就上車拉!!!
大家上車後...
我就在拍拍拍!!
之後就睡著了!!
被我媽的電話吵醒後!!!
就看到大家幾乎都睡著了!!
我就繼續睡!!
之後到了....
大家就出發到老街拉!!!
去吃東西!!
吃吃吃....
後來吃完了...
又去吃冰=ˇ=
吃完了又逛了一下!!
上捷運前...
買飲料!!!
超好喝的!!!
檸檬超多了!!!
哈!!!
之後
上捷運就醫直拍拍拍!!
東拍西拍的!!
呵呵!!!
大家後來就各走各的拉!!

回到家這個曬傷的地方就好痛唷>"<
烏>"<
傳照片嚕!!!
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ady229 的頭像
mady229

♥ 等待是我的唯一嗎 ♥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