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1點才睡覺!!
但是我睡到12點耶@@
我真能睡!!
但是上次睡更久@@!!
好~別說上次!!
上次我瘋了~睡超久!!=ˇ=
今天吃完早餐+午餐!?
頭就開始劇痛@@
很不錯!!
=ˇ=
我想咬人~~~
因為真的很痛!!ˊˋ
真不舒服>"<



情人節?
我不出去過!!
當然是有原因拉!!!
什麼原因勒!!!!
我出不去是其中之一的原因囉!!
但是今年~
算喜歡上寶貝夜貓咪的第三個情人節
可是現在的我~
已經不愛了!!
今年的情人節....
我乖乖呆在家裡渡過!!
或許哥哥她悶都要跟女朋友出去~
而我...現在哪都不想去了!!
或許因為降子~
而今年會答應待在家渡....過!!!
當然~
明年我不會因為這原因在待在家!!!
=ˇ=
呵呵~
如果這些日子能喜歡上一個人
喜歡在變成愛上那個人
不知道我會變成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