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痛苦的說
一路上幾乎沒看到其他學校的人
只看到開南 開南 還是開南
為什麼又是開南?!
唉!!!
開南 上寒輔第一天
天氣突然的變冷
害我OOXX很想罵人
冷死了!!!!
幹嘛沒事變天呀!!!
我穿很少耶!!!
我以為今天會很熱的說ˋˊ
後來
就開始上課上課上課
討厭啦!!!
一直上課上課
想睡覺
齁唷!!!
高三生真的好好好好痛苦壓
摁!!!
早上 數學 文造 文造 英文
降子就過完半天了!!
搞什麼啊
更火大
學校合作社東西竟然根本沒什麼好吃的
齁!!!
什麼寒輔呀!!!
也不能像正常上課一樣唷= =
東西多一點可以吃呀!!!
我要合作社的米粉湯(只覺得這個好吃吧= =)
沒有米粉湯我就喀麵包
唉!!(好慘的感覺)
後來.....
中午 睡的很飽很飽
下午 老娘的課 設計基礎 設計基礎
再來國文= = (死)
為什麼死勒?!
因為被唸的很慘慘慘
國文考不好
你悶成績一直一直退步....OOXX(以下省略)
摁= =
終於國文撐完了
但是廣設科
還要留第八節考試
人家第七節就可以回家的說ˊˋ
我也想回家拉!!
天氣很冷耶!!!
後來.........
考試考試考試
考完了=ˇ=
終於可以回家了
開心啦!!!
後來= =
問我的寶貝悶在哪
摁 公館@@
我家後面
好吧!!
我去找你悶=ˇ=
到了....
哈哈哈!!!
見面見面就好
因為我要回家吃飯飯
後來....
就跟他悶說掰掰
就回家囉!!!
好開心唷!!
能見到你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