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爽啦!!!
考完哩!!!
大家high囉!!
這幾天大家很緊張很緊張
今天小萱先來我家這邊撘公車去公館
後來
小瘋她悶快八點半才來
嚇死我了!!= =
後來....
我悶考考考完哩!!!
下午我悶就要去吃冰冰
小萱先走
其他人就去吃冰冰!!
好吃好吃!!
吃完了!!
大家去採購的採購
回家的回家
士林的士林
後....
來....
我跟雪雪
之後又去跟郁
再來跟棠
媽啊!!!
我超忙的= =
哈哈!!!
跟郁再依起
大家一起聊天
跟左她悶聊天聊天!!
跟棠去買衣服
還有壞!!!
後來...
我跟程叛去做公車回家哩!!!
哈哈!!!
今天玩到很晚
但是我很開心!!!
只是好累壓ˊˋ
但是
想到過兩天
有畢旅
有畢旅
就很開心!!!
開心玩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