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家裡!!
罷麻沒有出去....還不都是因為那個鳳凰= =
亙...害我也得呆在加= =|||
這幾天大家看到的狀態就是看小說....埃!!!
不過我就是愛看小說!!
反正...沒事做阿ˊˇˋ
就看小說看小說!!!
歐!!!雖然無聊....
就利用看小說打發時間囉=ˇ=
不看小說看歷史訊息= =
我真的無聊到可以= =
齁!!!
還是很懷念大家的那些時光.........
歷史訊息總是我悶的回憶吧XDD
哈哈哈!!!!
找工作= =|||
亙...我麻竟然叫我不要找了= =|||
但是我就是想找阿!!!
因為我想燙頭髮XDD
幾百年前說....一畢業就要燙頭髮
燙到現在來= =|||
第一我懶
第二沒錢阿
哈哈哈.....
我管他的
我就是要找工作....
我要花我自己賺來的錢
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ˇ=
降子比較有感覺
有feel...呢!!
最近都沒打文章....
今天就給他亂打一篇= =|||
歐!!!我還要錢....
付vip!!!!
雖然還有一段距離的時間!!
但是....亙!!
我都沒錢了= =|||
齁齁歐齁!!!
我瘋了XDD哈哈哈哈!!!

認為自己也無聊到風掉的人
可以在下面留言....
我悶一起去風掉= =|||?
算了...說我悶一起去找工作比較實際=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