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台北
齁!!
超久沒睡到我的床鋪了....好開心歐!!!
有三個禮拜沒回來了!!!
昨天是當乖小孩很早很早就睡覺了
也是沒有即時通的關係拉ˊˇˋ
後來~~~
11點半就睡覺去了!!
睡到今天中午~~
哈哈哈!!!開心~
後來我現在家裡電腦是vista~
有點不太會用= =|||
我笨~~可以吧= =!!!
今天想聽歌 什麼旅程嘛ˋˊ
明明就是愛的可能~不知道哪一位先生跟我說歌名叫旅程的齁!!!
星期一完蛋了XDD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ˊˇˋ
今天麻咪說為什麼我沒有出門
因為....我明天才要出門呢!!!
昨天有跟媽咪說我下禮拜會回台北住朋友家~
他沒有反對呢~
然後他說....下禮拜要帶我回宜蘭
所以我回來台北住朋友家後還要回家
爸嘛要帶我回學校XDD
哈哈哈!!!
開心開心!!
昨天爸爸看到我回來~~
很開心歐~超久沒看到他的寶貝女兒啦啦啦XDD
哈哈哈!!!
回到台北還是一樣的!!!
是好心情....
上大學後~沒有壞心情
只有好心情!!




大家都要好心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