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霸麻載我回頭成
下午拉!!!
我們去蘇澳買魚魚
我們喜歡吃海鮮!!!
逛逛逛到六點多
我們去吃貴族世家
我很愛很愛宜蘭這家!!!
因為東西很多
很多別家沒有的
而且肉很好吃.........
弄一弄
吃一吃
到七點多
我們就開車去宿舍
把東西搬到我房間
壩麻就要回家了
我撘便車出校門
去找小小和小曼和秀秀和阿龔(秀朋友)和白白和小杰和透明人
大家還被困住呢...因為下大雨!!!>"<
我的媽呀....等超久的
就去秀秀家
爆爆米花.....哈哈哈!!!
之後聊一下天大家就回宿舍拉
騙某些人說我不在頭城....誰叫你們都在耍我ˋ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