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又出去爆肝囉!!
等秀秀等到一點多
我的媽咪壓ˊˋ
討厭討厭....都快稅死了!!!
所以小玩他一下囉!!!
她到了...大家裝死
然後嚇他!!!
後來........哈哈!!!
被嚇到哩!!!XD
之後等阿安
大家幾乎都到了...
成員有...我.秀.小小.小曼.阿德.白白.阿龔.小杰.可可.老人(透明人).紅豆.阿安
我們前往......淡江大學分校
哈哈!!!
夜景超超超美的!!!
好開心!!!但是....也快被嚇死掉了!!!
真的要站上去牆上真的會嚇死掉>"<
後來.....大家就說要去烏石港
我.秀.小杰坐阿龔的車
可.小.老人坐阿安的車
曼.德.紅豆坐白白的車
阿龔的車先飆去烏石港
因為要休息ˊˋ
我就已經在車上睡著了XDD
哈哈!!
快五點多才起來
阿龔她們先回去
後來我做阿安的車
回秀秀家
大家今天就再睡覺
睡到十點多
我趕快把白白和小杰叫起來去上課
後來........我們自己也弄一弄去上課!!!
今天晚上也是一個快樂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