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新的一個禮拜的第一天!!!
齁!!!一早就去買賣當勞吃
後來回宿舍睡覺睡覺睡覺阿
之後上課.....
囧....
聽不懂聽不懂
後來體育可不用上不用上
我就到處逛逛
聽說晚上要去羅東或宜蘭= =
他們就先去美食街講
講一講
六點出發去羅東或宜蘭= =
我都窘了
後來...叫我坐機車
不是不想坐
是因為我坐在學生廚房就感覺有點冷了
後來
算了
要做機車就機車= =
之後秀秀說要坐.......
不想說了!!
坐車子.....
放音樂
之後我們開到羅東!!!!
她們說她們在宜蘭= =
聽到都傻了
我們在車上就再吃麥當勞
吃一吃
我們才開去宜蘭
後來小小她們都睡死了!!!
也不是不下車
後來...我們還是下車了
逛一逛
我和白白和可可先去夜市逛
還去買東西吃
哈哈哈!!!!
下雨天耶.....好累毆!!!!
不喜歡下雨天....出去!!!
要開始用功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