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德偉------.嫁給我
作詞:陳晴/徐世珍 作曲:吳錦威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妳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Repeat *,#,△,#,△,△


男人女人(許茹芸+阿穆隆)

詞/曲:吳克群 (Feat with “快樂男聲”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李聖傑--------擦肩而過

詞曲:譚志華
編曲:屠穎

我愛著誰 愛到我有點醉
告訴我你是誰 能夠把我讓我變不對
你不會累 但我卻愛你愛到好累
從沒有為了誰 不顧安危付出一切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你聽我說 你不要這麼做
你不要看著我 說你已經知道怎麼做
你很難受 我願意陪你一起承受
只要你不怕痛 再多坎坷我都陪你走
站在這平衡點 我還是覺得有點危險
或許是看不見 只能夠靠感覺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他不會是個好男人 也不會是個好情人
你對我說 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好的男人有那麼多 少了他的日子也能過
我不會再讓你寂寞 也不會讓你更難過
你聽我說 要好好學著去生活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就算未來有多少錯 至少還有我的問候 我的溫柔陪你渡過


李聖傑-------你們要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妳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Repaet *,#,△

過去曾讓妳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Repaet #,△



丁噹------可以不可以

原唱:卓文萱

作詞:五月天-阿信 作曲:趙之璧

演唱:丁噹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他的吻 改變我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界外線 我們巳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這一切
那麼在我身體裡的靈魂 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心碎時候有笑臉
等著他 已走遠 才能落下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 在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冷卻了 起風了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一直擁抱 心碎

7.愛和承諾
作詞:祈志泉 作曲:李偲菘 編曲:吳慶隆 女聲:陳慧嫻

(女)愛和承諾 像指環和花朵
你用一生守候 等待幸福的結果
(男)不能讓愛沉默 在思念世界探索
(女)當驚覺歲月蹉跎 (男)你回頭再望著我
(女)你的心 (男)深情眼神
(女)一直在感動我 (男)再一次擁抱著我
(男)你是來世延續的選擇 是我 (合)心靈最深的寄託
(合)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縱然過去緣份虧欠太多
在心中一把不滅愛的火 依然那麼熱烈那麼纏綿 燃燒著
等待什麼盼望什麼 一起追求什麼分享什麼
生命裡放棄什麼怎麼做 才能擁有自由擁有幸福和快樂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