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起的很早
因為李小小的兩通亞太電話  宋小捷的四通亞太電話
太強太強了!!!!謝謝你們叫我起床齁!!!:)
早上沒事做= =
好無聊好無聊的課毆!!!
但是這禮拜檢定要過阿>"<
瘋了!!!!
下午上課上課
我都要瘋掉了!!!!
聽不懂阿!!!
下下禮拜就要小考了= =
我死了阿!!!媽阿!!!!
救命阿ˊˋ
又要臨時抱佛腳不太好毆
下課後
約六點.....7-11見!!!
大家都快拖到7點才到= =
好慢阿!!!
今天我定了包包!!好可愛好可愛!!!
哈哈哈!!!
後來大家就先去吃飯= =
吃完就去泡溫泉魚
好好玩毆!!!
好癢好癢
快瘋了!!!
小杰很怕很怕!!!
紅豆先很怕後來慢慢不怕
我也是後來才不怕
小小也是
但是真的很好玩!!!
阿翔一點都不怕
白白也是!!!但是魚好多毆= =
後來泡到秀秀來
秀秀和阿龔也一起一起!!!
哈哈哈!!!大家都瘋了!!!
我都快睡著了XDD
後來去喜互惠 我和小小在車上睡覺= =
逛很久!!起來10點40了@@
挖塞!!回宿舍毆!!!
到秀秀家樓下= =
小杰四貼....到校門!!有夠丟臉的 大家都在看!!!哈哈哈
有人叫我幫他辦亞太
我還沒滿20耶!!!= =
算了!!幫問問看!!!
我的小麻將忘記跟秀秀拿了= =!!!煩阿!!
先睡覺比較重要
我好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