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事情在宿舍鬼混
混到晚上霸霸找吃飯
後來跟小小和龍蝦和大頭去找紅豆
找完紅豆跑去龍蝦家打麻將
後來就在龍蝦家睡覺了=ˇ=
隔天早上我就去考駕照了
哈哈哈
我又考到了考到了!!!
快恭喜我XDD
晚上舞會開始了
呼!!!
大家好開心好開心
完的很盡興!!!
我也是!!!!
後來最後在整理東西
我就打電話了!!!!
狂哭阿!!!
能怎樣!!!
就是因為他他他
就是討厭的人!!!
不同學校不同地方
我就是幹嘛 白痴想到他他
幹嘛之前對我那麼好???
現在心情就是不爽!!!!
小新壓....謝謝你聽我訴苦阿!!!XDD
好朋友咩XDD
哈哈哈!!!謝謝謝謝
現在連回台北的動力都沒有!!!
好想留在宜蘭...但是好像不可能!!!!


不愛不愛了!!!!
相信自己不會在白痴了!!!
不想不想了!!!
不會在去想了!!!!
(是誰?我知道很好奇 但是請問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