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因為昨天實在太爽了!!!
昨天翹課坐白白的車回台北~~
在車上~我好想睡覺歐!!!直接給他睡下去!!
謝謝白白送我回家~~因為秀秀家也在我家對面一起送
後來~~我慢慢準備準備!!!
秀秀五點半打給我說要出門啦~
大家六點半就在劍潭見囉~
六點半左右我和秀秀到了~陸小翔也到了!!!
亞太電話也沒停過= =好累啊!!
後來我們在夜市玩玩玩
等小杰和白白~~還有阿勳和小明和abc~
大家都到了~~就在吃東西!!!
一直吃到差不多~快八點多~
我們去拍大頭貼大頭貼~
一台擠了8個人~懷念之前擠很多人的那幾次
後來拍完出來~快九點半
阿勳 小明 abc先去找朋友~晚點市政府見~
我們到了市政府~簡訊很多~~哈哈!!!
亞太打不出去@@
還有還有~~秀朋友也來!!!
大家後來市政府見到了~~一起倒數跨年!!!
好開心~~還遇到外國人 人好好歐~大家還一起合照合照呢!!!哈哈哈
之後去茶街....我累了!!!!
一直到快四點才離開!!
他們還說要去阿勳家~
先落跑在說....我快死掉了!!!趕快回到家弄一弄睡覺囉!!!




很美麗的2009~
很高興的遇到2008的新朋友
很開心的一起跨年一起聊天
最後~要一起Happy New Year
Love You!!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