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好久不見的六人眾!!



是的~
今天原本取消了!!!
但是因為矮矮要看阿周
所以~回學校看阿周!!
而我.瘋...~去麥當勞找他們一起吃午餐
抱歉~我遲到了!!!>ˇ<
不過~六人眾!!好久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聚在一起了吧!!!
謝謝你們...很開心!!!
後來~大家吃麥當勞麥當勞~
吃完了以後
大家躲近麥當勞廁所拍照拍照囉
人手一台相機手機~酷!!
都在拍拍拍拍~~
哈哈哈~
大家要常聚餐
要一起一起吃飯吃飯!!!
開心^^
下午跑去信義誠品~
我喜歡我喜歡....後來看小說看小說
小說好看^^
哈哈哈~~~看好久毆!!
我喜歡待在那邊看書!!!
呵呵~
快晚上了!!!
要回家吃飯了!!!!
GOOD BEY...要常見面!!





♥~六人眾...其他人的相機晚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