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捷的特別節日

4/2那天~

中午給小捷搞一個生氣~

呵呵~~

後來想一想~要跟紅豆和龍蝦蝦說一下

你慢慢氣吧小捷︿︿

經濟課~小考小考 大家都很合作的在那邊找答案

要一起抄抄抄~我喜歡大家一起一起的感覺

老師還說我們在搞轟趴 哪有壓

三個人化妝 三個人吃飯 GOOD 呵呵

偷偷問了小捷他希望誰要幫他慶生?趕快連絡

後來小捷終於走了~

我回宿舍一直在想&講 晚上怎樣弄小捷

好死不死的~他都會在重點時候打來= =

我都囧了~

聽說晚上~弄一弄

雅姿幫我們想地點 說晚點會來

在大頭家討論 當然要買蛋糕拉

蛋糕蛋糕~媽祖祖和龍蝦蝦人勒??

後來大頭跟小小和小楊他們出去了

龍蝦和媽祖來載我去買蛋糕蛋糕  (聽說你們吃飯地點是我們從那邊經過的地方齁?)

買完後。。。回大頭家 (我的腦袋可以去死了 既然忘記帶亞太出來 我的亞太被關在大頭家= =)

後來小楊他們來接雅姿

我和龍蝦和媽祖先騎車過去

後來。。。。大家在橋下等那兩隻

我家紅豆老公和阿尼到了耶@@  (呵呵)

可惡~搞什麼搞什麼?

那兩隻竟然要給我跑去礁溪?!  (你們是想要洗溫泉啊?)

東西都弄好好了~~~

等他們來囉!!

後來叫他們折返回來

等小捷他們到了

生日快樂喝唱起  (好像19歲生日耶?!不能唱吧??)

但是蛋糕上的生日是20歲     (你老了你老了 但是我不會棄嫌你的)

後來大家在那邊玩玩玩 蛋糕吃一吃

小捷的生日太強了 一台332的警察和一台333的警察

共六位跟她說生日快樂    (多猛?)

聽說砸蛋糕首發是酷企兒??

在來是大頭 要砸蛋糕快點 聽說我也有抹奶油耶!!

當然壽星逃不了 壽星老公也逃不了啦︿︿

後來大家各自回家囉!!!呵呵呵



宋小捷 你竟然給我找一個麻煩!!

說什麼要犀牛 小楊 酷企兒 他口。。。那些學生會的人來

我的媽阿~~我只能找到小楊 酷企兒 大頭 這三個

不過有 捷老公 我 紅豆 龍蝦 媽祖
小小 大頭緯 小楊 酷企兒 白白
猴猴 小曼 雅姿 阿尼 

這些人來你開心了吧?!

慶生是快樂的~是因為大家是好朋友  要永遠的對吧!!

還有你的願望哪有人指許一個阿= =

是給你一個大驚喜的特別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