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約五點北車

四點半到北車逛逛

好久好久沒逛了~改變好多歐!!!

後來小穎也到了!!!

她跑來找我!!!

我們兩個人到處走~走到新光三越前面

被一個人攔截...叫我們填問卷!!!

歐~給他掰超多的!!!!不住台北!!!((是真的!!!))

後來~等到阿桑!!!

我們去廁所!!!((我頭髮直的很自然!!!哈哈))

之後去找小玉!!!

小萱也到了!!!剩小瘋...一個小時前跟小穎說在陽明山上

半個小時前也跟我講在陽明山上!!!= =

準備放他鴿子!!!**說好的!!!

後來~叫他直接到御書園!!

我們找個公車站排~中間找到後面!!!

結果我們的車站排在最前面= =||||

我們很開心的找到公車~~上了527!!!

到了御書園~~YAYAYAYA~~好開心好開心!!!

小瘋也差不多到了!!!感謝再小瘋來的人阿^^

哈~大家點餐點餐...XDDD

後來大家吃一吃~大家互吃!!好久沒降子!!!

還討論明天去白沙灣!!!歐耶~完水!!!

吃到八點多快九點~~撐死我了!!!

還給小萱生日禮物!!!哈~~很可愛的海綿寶寶!!!!XDD

之後我們去饒河買仙女棒!!!!YAYAYA

還買比基尼!!!歐~明天去白沙灣要穿阿XDD

哈~~後來到河堤!!!也快十一點了!!!

玩完仙女棒也停留一下下~~酷耶!!今天我愛!!!

六個人聚在一起~要永遠永遠!!!!

真的希望每年都可以降子~開開心心的!!!!

後來回家~沒公車!!!

好險賓少載我回家!!!

YA~~十一點快十二點回到家!!!!

平安到家~

希望我們要一直降子下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