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GO朋友家!!!!

跟紅豆出去買東西~

碰到一台車= =|||

要撞我們~((好想罵髒話))

後來~他還開回來看我們~

我和紅豆嚇死掉了

趕快叫小捷開門~~不然我就快瘋掉了!!!!

真的被嚇到了~下次可不敢降子了!!!!

昨天心情有點變差~~哎呀ˊˋ

怎麼突然降子呢??突然冒出來!!!!好煩歐!!!!!

後來謝謝你們載我們回家~THANK YOU!!!!

TODAY~早上只有我和小小和小曼和"小曼男朋友"去上課

聽說小曼男朋友~他精通多國語言呢!!!!

感覺人還漫好相處的!!!!

後來中午~去小曼家吃飯~!!!

去買學廚的時候

叔叔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覺得很瞎又不知該說什麼!!!((楊楊在裡面..然後勒??

埃~~我都無言了!!!!

算了~下午拖了小杰上課((紅豆小捷也上課囉!!!))

後來小曼拖了他男友+阿達!!!

之後小杰打給我說 要吃火鍋?!去芭樂家!!!

哇勒~好緊迫~趕快去喜互惠買東西(紅豆放假!!!

後來GO芭樂家!!!煮火鍋~哈!!!大鬧勒~

他家有好好歐!!!有浴缸~哇塞~很多很好奇的東西!!!

之後~很晚了

買晚餐給我表弟~下大雨耶@@

很好的警衛叔叔讓我們開車進去~YA!!!!

但是我還是淋雨了~因為....我表弟差點把門關起來!!!(關起來他就進步去了)

我差點昏倒!!!!

趕快回家洗澡~因為好冷歐!!!

好累的一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