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好開心~

GOGO唱歌囉

好久沒有一起唱歌

白 我 小 捷 豆 曼坐車車

卓霸 盧媽 騎車車

YA~林置成一下班就飆過來找我們囉

209 209 209包廂

很久沒有一起唱歌囉

什麼歌都唱YA~好開心

後來弓先生 和一個阿紳是白痴也來了=ˇ=

不知道多少的啤酒 還有威雀

就是一下喝啤酒 一下喝威雀 之後又喝威雀

有點暈暈的~但是還OK!!

最後一杯害我不行了~

盧媽給我記住~

把半杯啤酒+威雀!!婀~好噁心ˊˋ

後來。。。。騎車 小捷 紅豆 卓霸 阿紳

我給紅豆載~

回到頭城都早上了!!!

林志誠都醉了被丟上小曼的床上=ˇ=

哈哈哈~

後來我好想睡覺~GO HOME!!!

好久沒有降子過了!!

之前還會去看日出~但是這次林志成倒了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