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很好

 很差吧!!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

台北的宜蘭的

為什麼腸胃炎那嚜嚴重?!

為什麼會突然有這個消息?!

FUCK

事情好多= =

鏡子破了

牠走了

人危險的

吵架的

到底還要發生多少事情才能停止?!

拜託~不要再來了!!!

停止好嗎??

諸事不順...有沒有辦法停止?!

頭好痛!!

拜託拜託~不要再來了!!

星期一...結論是好的

我不想聽到壞消息!!拜託!!!

如果有一天真的要我犧牲

我會願意!!!

聽說~妳是我高中到現在的好姐妹

我們六人~不可以分開

我們也不會見死不救

求求你~如果是你說的那樣子

不要放棄好嗎?!

我們會陪你的....

放棄治療是最笨的方法!!你懂嗎??

我知道

每一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但是~我不忍心不想看到你這樣子下去

寧可分個多地~也不想要聽到那嚜多不好的事情

好好睡一覺是不是可以很多事情都沒有了??

我不想一直流淚

但是忍不住

我在堅持...但是能撐多久?

妳們知道的~我會撐

我能講~但是心事?最難的....想的通!!!

想通想不通~包含自己的事情

實在太多太多東西要去想了

命運注定~我可以改變嗎??

我想要大家快快樂樂在一起

永永遠遠都一直是一樣的!!!!

更不想看到聽到以後怎麼樣怎麼樣的事情

因為真的好難讓自己好過一點

可不可以不要想那嚜多??

好像很難........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