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次依樣我們又要去淡水玩嚕!!
上次等她等1小時多....
這次....我只等了半小時多....
埃!!
我想坎她了!!!誰叫她每次都給我遲到那麼久!!!
去淡水!!!
照樣一直玩...今天的天氣好唷!!!
我穿有點!!不過OK...不會很!!!(在淡水)
但是那位小姐給本小姐穿一點點!!!
就跟她說會很~~不信邪...!!
還給我吃冰!!
我也有在吃拉!!哈~~真HIGH~!
然後...就開始到處玩!!又到處吃!!!
YA!!!
我找到我最愛吃的糖葫蘆....
當然要吃拉!!!^^
超級愛的!!!
後來...因為等某位小姐...時間不夠~~
我要乖乖回家!!!
所以....要跟她說掰掰嚕!!
兩個人回到台北車站...
就各走各的了!!!
回家去吃牛排!!!又是一個我愛吃的!!!(我好像太愛吃了!!!)
阿!!!就這樣!!!
吃喝玩樂的淡水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