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全台灣
補課的日子~
是補24號的!!!
雖然說星期六不想去學校
但是....
我今天特別想去學校!!!
因為下午
我要跟 棠
去 寶貝妹妹 郁 家完!!!
後來...
被留下來= =|||
亙....
留一個小時耶
一下老師
一下科主任
OXOX~
最後
終於可以放學哩
 棠 等我等很久了
我以最快速度去台北車站!!ˊˋ
抱歉拉~
讓你久等了...
最快速度中~
闖了兩個紅燈@ˇ@(不怕死嘛!!)
後來...
到了~
跟 棠 會合了!!
就去了...寶貝妹妹 郁 家哩!!!
到了
只看到 哥哥 & 賢
不過... 易 勒??
不知道= =|||
後來
等等等 寶貝弟弟 翰
又是等我家 寶貝弟弟
後來大家到了
就下樓....
 易 既然在樓下= =|||
給我呆那麼九ˊˇˋ
都不上來的!!
當然第一個動作是抱他哩!!XDD
後來
就跟 哥哥 寶貝弟弟 打麻將哩唷!!
 郁 摩的牌整個就很好很好的!!!
結果...
我悶就準備搭280去士林@@
聽說那台車可以到公館0ˇ0
公館好像在我家後面??= =|||
隨便啦!!!
中途在中間完囉!!!
之後~到了夜市
我悶去吃了吉野家...
挖哩!!
吃完了...
就趕快回家囉!!!=ˇ=
不過~今天真的很快樂!!!
畢竟
10/2 易 就要出國了ˊˋ
捨不得我的“易妹妹”
準備回家的時候
我掉頭...
抱住 易 @ˇ@哈哈
後來就開始到處拍照片囉!!!
=ˇ=
不過~
拍完了....
聽說我的到家時間到了@@?
好吧!!
趕快回家!!
到家10:15!!XD
剛剛好!!看電視嚕!!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