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在上微積分的時候
就在討論要不要去羅東玩
後來決定要去羅東了
我就打電話跟媽咪說一下
媽咪也說好
我們就出發哩!!!!
後來....大家玩玩玩
吃一頓飯
大家就逛街
看到一雙很可愛的鞋子
很喜歡
但是....好怕會跌倒
算了!!!打消念頭!!!!
後來去湯姆熊...玩遊戲機!!!
後來還到裡面唱歌!!!
唱了很多!!!
後來大家右去逛逛逛
逛到九點半
我都快睡著了......
後來我快睡著
聽到有人說她們到麥當勞了...
我才醒了過來!!!
後來....
我想了很多事情
一直開車回頭城
兩台車...兩台機車!!!
好開心歐!!!
大家很開心!!!!!
不開心的走開!!!
別想那麼多!!!
我愛你們..............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