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英文課差點給老師睡過頭...
我的媽咪壓!!!
我也不願意的....室昨天真的太晚睡覺了!!!
後來一路上想睡覺度過......
後來一直到中午
我 秀 小 曼 可 侯 雅姿 小捷 吳書安 林志忠 透明人
去秀秀家玩""國王遊戲""....該刺激的有刺激到!!!
齁!!大家放很開耶!!!
都沒有男/女朋友的歐......好吧!!我沒有種XDD
後來硬逼也上場= =|||
哈哈哈!!!
中間的過程我們知道就好.....XDD
真的有刺激到....XDD
後來....回去上課...中午沒吃耶!!!
上老師的課都在看影片
影片就差不多度過快三節課了...
後來
大家討論一下
放學閃人走人....
我 秀 小 曼 可 侯 雅姿 小捷 吳書安 透明人 林志忠(載到目的地就閃人的) 阿凱學長 小杰學長
大家就去廟裡拜拜....
保個平安.....!!!
後來大家回到好朋友...吃飯!!!
吃一吃
我就回去看小妃妃他們打球!!!
後來先回去放書
秀秀說他們到了叫我們去他家
我放完書後....
又跑下去找妃妃
妃妃的腳....很明顯的很痛耶!!!
乖齁!!!妹妹...秀秀XDD
後來秀秀到了
打電話給我.....
我們就一起上樓去
可可都沒有玩國王遊戲
就剩下我 秀 曼 小 透明人 小杰學長 阿凱學長在玩
後來越來越刺激= =
還喇舌....死小小!!!欺負你姊我阿ˋˊ
後來一些處理後.....
喇舌照喇舌
但是.....人物是秘密>"<
後來真的累了.....
我們就回去了!!!!
今天很累.......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