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過著愉悅的心情上課
今天早上三堂課...老實說 我根本沒在上咩!!!
因為聽不懂拉ˊˋ
中午大家又聚集在秀秀家
大家當然就是十寶貝十姊妹囉!!!!
大家的真心話都說了!!!
後來下午去上國文課
老實說 我真的很不喜歡國文課老師耶= =
齁!!
晚點進來會怎樣歐= =
又不是高中生!!!
機車耶!!!
沒有了笑容
大家都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真的沒有怎麼了!!!
只是很累很累
很想睡覺
後來綿羊 蚊子 噹噹 紅毛 棟樑她們就找唱歌
我們也就跟她們去唱歌
騎車的騎車
座車的座車
後來到那邊
牠們去吃刷刷鍋
老實說有點貴........
我和兔兔和小小和小曼去吃鐵板燒
雖然說我覺得鐵板燒有點沒有在台北吃的那種視覺享受
但是想想.........
礁溪有的吃就好了!!!!
別想那麼多!!!!
後來大家去星光大道唱歌
哈哈!!!
好開心歐!!!
但是中間也有不開心的!!!
不開心的就降子過去吧!!!
大家是出來high的!!!
哈哈哈.........
要快快樂樂的!!!!
後來跟秀秀撘電車
去電車上有蘭技學生
跑來問一堆有的沒有的= =|||
他們喝醉了.....囧掉啦!!!
之後........阿凱學長又來載我們了!!!XDD
哈哈!!!
謝謝學長XDD



該想到的那時候的快樂
想像當初在ktv的快樂......................................
想到那一次vip的包廂多貴
想到一切跟大家一起去唱歌的一切!!!
好懷念......
今天大家唱的歌!!!
更讓我想到那時候!!!
別想那麼多.....郁寶貝的生日那天情形又要再一次發生!!!!
我期待歐!!!!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