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幾天下來

還不錯~~

心情懶惰多說啦!!!

昨天跟小曼和她男友和小小去泡腳~~

結果小小抓阿達出來~之前我抓他他不出來

就被我敲芭樂~~他大喊"我喜歡他"(只的是誰大家知道就好~)

他還說小曼是"胖子"!!!哈哈阿

今天~GO回台北!!!

謝謝白白~帶我去奕順軒....

YA!!!

我們大家還去吃~~滷之鄉....!!!

還吃泡菜~~還好嘛!!!不會辣啊!!!

小杰你反應太誇張了~

這裡只有小曼和小杰不敢吃辣!!!!

然後~大家猜拳~輸的吃!!!!

小杰吃~小曼男友吃~我吃!!!

哈哈~小曼男朋友吃很多次~~愛提議嘛!!!!

後來大家回家囉~~

小捷和紅豆去上班了~~~

我媽帶水餃給我們吃~~YA!!放冰箱!!!

之後GO台北!!!

我回到家之前一下下~~

我遇到.....搭訕的人"他還穿蛙背和籃球短褲"

他問請問你知道郵局在哪嘛??

我就說 捷運站那邊~~

他就說 你還是學生嗎?

我就說 是阿 你要幹嗎

他就說 你讀哪裡

我就說 外縣市

然後他就說 那你怎麼在這裡

我就回他 干你屁是阿 我家住是不行歐

他就說 你讀哪所學校

我說 我剛剛就說外縣市啦 你到底想幹嗎

然後我想走人了

結果他就問說 你幾年級

我說 干你屁是阿 秘密啦

我走人的時候

他在我後面大喊 中秋節快樂

我就不想理他 但是很有禮貌的迴他說 謝謝你

 我就走人呵!!!

回家後跟我爸媽講這些事情

大家狂笑耶~我媽說他要搭訕

我說我知道所以我才會回她說 肝他屁是啊!!!哈哈哈~

COOL!!!!好好笑!!!!


嗆很大~很爽!!!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