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兩節課而已!!!
大家很開心!!!
之後一上完...大家又來我們的宿舍玩玩玩
後來跑去撞球間打撞球XDD
好開心!!!
打很久....好就沒這樣子打了.....
很多人一起打歐!!!!
我 小曼 小小安 猴猴 紅豆 透明人 龔韋誠 馬真誠
後來一直打打打
打到後面賭早餐午餐晚餐
最後原本輸兩頓晚餐結果又多打一場...贏了!!XDD
哈哈!!
好開心!!!!
之後大家都回台北了....我和小曼超超超超超無聊的!!!
結果今天我的usb不見了...小妃妃的東西也不見了!!!
整個很難過!!!
最後我和小曼決定去找兔兔
就跑回宿舍東西弄一弄......
準備去羅東
結果....我的媽咪阿!!!
搭車的時候
小曼說到了下車......
一下車有點怪怪的
不像是羅東耶= =|||
後來看到兩個大字"二結"
我的媽咪壓!!!趕快打電話給兔兔
兔兔說她們要來接我....
結果....蚊子太多了....
被叮很多包....超癢的!!!
後來阿安來接我們
只有一台車!!!
我好開心歐!!!
趕快跳上車...希望趕快走
但是還要等兔兔和小捷
到了...我們先去兔兔家放東西
放完以後我先借兔兔的長褲
就大家和兔兔朋友去情人彎
到那邊大家抽煙的抽煙
喝酒的喝酒
9個人都有喝酒....外加一隻狗狗!!!
後來下大雨@@
囧掉了
跑去公廁躲雨
小曼和小捷先下去漁港那邊了!!!
等雨小了...我們就下去找小曼他們歐!!!!
結果最後大家就各自走了!!
之後我們就洗澡.....之後紅豆到了....
我們就去接紅豆...接完紅豆
就直接去打撞球.....兔兔朋友超強的!!!
後來打一打...救回兔兔家!!!
睡覺....今天有累到!!!
回到兔兔家都三點多了!!! 
睡到隔天早上八點爸爸打電話叫我別去溪邊完....
但是我又稅死了....稅到12點多!!!
後來醒過來就去吃義大利麵
吃完以後 阿安找我們
我們又先回兔兔家
她弄一弄我們又去三星
呼!!!水好大歐!!
後來下大雨
大家又在玩水水!!XDD
好開心歐!!!!
之後我們還去阿安家
過一下子!!
兔兔要回台北
先回家用一用....
後來兔兔要去洗頭髮
我和小曼順便剪劉海....
後來阿安去借他霸的車在我和小曼和兔兔
借到以後
先在兔兔去座車回台北
就在我和小曼從羅東 宜蘭 礁溪 頭城找吃的
最後還是在學校附近
吃完以後
阿安載我們到女舍前面
謝謝歐XDD
我們就回到宿舍了...!!!XDD

這幾天好開心歐!!!!
哈哈哈!!!!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