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
但是不開心的還是有....
今天經濟學 我們都很high!!!
不知道為什麼耶!!!>ˇ<
哈哈....
不管拉!!!
下午兩節國文就要去宜蘭完囉!!!
經濟學...跟小妃妃傳簡訊!!!
後來就讓他睡一下就沒回傳給他了!!!
之後他到了....他回宿舍
我們其他小孩都去吃飯
去鄉村= =|||
難吃耶...都沒味道是怎樣?ˋˊ
齁!!!媽咪我想你煮的飯了阿!!!
之後上國文課...齁 老師也很機車 !!!
不給我去廁所是怎樣ˋˊ!!
差點給他髒話出來!!!!
後來下課...我和小曼碰到朋友...呼!!重心不穩
三格樓梯跳下來...差點摔下去= =||
回到教室 大家要去宜蘭
超期待期待的拉!!!
後來...大家回宿舍弄一弄
3點半校門口...集合!!!
感謝兔兔和吳書安載很多趟過去!!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哈哈!!!
之後我們到宜蘭了....
有十小孩的六個小孩...小宜 小曼 小安 秀秀 猴猴 可可
男生是我們班的.....我們班的鞏韋誠和透明人
外加他們的室友....學長和別科的!!!
之後我們就開始逛友愛....越況越眼熟..就是我爸麻帶我還過的咩!!!
後來大家逛夜市
吃東西....又亂家東西= =|||
囧掉...還好我沒有輸!!!>"<
之後大家逛鞋子!!!
秀秀 小安 猴猴 可可全部都在逛鞋子!!
我可不想再買鞋子被罵XDD
所以能躲則躲....我還買了兩個皮夾XDD
好開心好開心!!!
小曼也有買兩個!!!!
之後一直逛到九點多才去座車....回頭城!!
之後學長還有騎車車
小曼載我們....哈哈!!
超開心的...我喜歡飆車車!!!!
後來衝去小妃妃房間....超累的!!!
齁!!!那隻大熊熊 我好想抱他歐>"<
但是我還沒洗澡!!!!
真可愛的大熊熊.....我也想要拉!!!
算了...!!熊熊娃娃....無緣囉!!!
後來聊天聊到10點50又跑回五樓宿舍!!!



TODAY  IS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