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和內容無關...)




我的標題是給我的十小孩....一切都很快樂!!!!

今天內容....
今天早上我和小曼竟然繼續給他睡下去耶....
今天是太累了嗎??
到了教室我還是很想睡覺...我今天很異常!!!= =|||
一直一直很想睡覺....教室上英文課....老師太機車了吧= =|||
x的你ㄍ一ㄠ我ㄍ一ㄠ很爽嘛??ˋˊ
髒話差點飆出來....
小妃妃轉過來問答案
然後...老師在那邊說什麼﹝不要以為自己英文很強 降子會害到朋友﹞
他不會難道要我們朋友見死不救歐....我不像一些人沒義氣!!!!
後來我上會計學趴的很爽=ˇ=
但是不能睡覺壓!!!>"<
後來一直都沒吃早餐的情況下去做體檢
齁!!!
每一個都做完了....但是我還是非非非常不想去抽血
真的我很怕抽血咩!!!!
後來小曼和小妃說要抓我過去....但是他們不見了!!!
我終於鬆一口氣了!!!!
後來一路和紅豆陪我去....真的要罵一次髒話
差一點媽的說出口....
一路....謝謝你!!!借我抓住.....!!!
紅豆....一直在旁邊安慰我!!!
不然我都快哭了我= =|||
後來....我們去吃美食街...東西很大碗!!!
但是我抽血的手好痛
根本不能彎....>"<
不開心!!!!
之後我還是想睡覺!!!
但是手很痛不能彎 就一直很不開心
之後到電腦教室...繼續趴著睡覺!!!
小妃妃.小曼曼.小小安.秀秀都來問我在做什麼!!!!
一下子在睡覺一下子在背片語....!!!
後來....我要先回宿舍= =|||
劉大哥...先生竟然打電話叫我出去!!!
後來我自己先衝回宿舍....弄一弄!!!
原本小曼和小安要陪我去的= =||
結果很抱歉...!!!!
我就跟劉大哥跑去宜蘭公園逛逛
後來又去一個中正國小聊天!!!
之後....叫他載我去礁溪麥當當買給小曼小安小妃吃
我的是他要出錢拉XDD
哈哈!!!
後來.....我就回宿舍了..很久不見的劉大哥..補習畢業後就沒見囉!!!XDD
之後我們就開始吃吃吃吃!!!
小妃練完....我和小曼曼跑去小妃妃房間拿麥當勞給他!!!
她弄一弄趕快敢火車!!!
哈!!!好開心的過完一天....!!!



十小孩....我好開心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