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八天
我悶要說掰掰了
監獄要變成曾經呆過的地方
不是現在正在呆的地方了
我悶要脫離苦海了?!
哈哈哈

今天教官都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
一直狂罵人狂喊
不知道吃了什麼東西= =
麥克風都不想給你講話了
還是想講= =|||   (真愛講)
小麥克風都要壞掉了
你還要喊
人家我都快看不到你在前面哪裡了= =
還有還有
你今天有變的比較好一點很高很高的額頭
但是
看著你....還是覺得你很亮>"<
不要傷害我眼睛吧!!!!
今天前兩節課
我悶在玩賓果
25格太無聊了
我悶變成36格
但是太簡單了!!!
我悶就開始完100格
e04....眼睛都要花掉了
找超累的!!!
還有矮矮阿
以後要完的話...
反過來玩!!!你降子比較找的到!!!!
其他人眼睛都快花花掉了
後來是數學老師的課
又不能看影片   (老娘說的)
又不能完
又不能講話

室回到考試前唷= =
無聊死了
都快稅死了!!!
中午狗狗 銘 幼稚 青蛙 正咩ㄉㄟ 祕魯 和電子一起對打
汽車科和資處科= =
齁!!!
你悶很強了=ˇ=
你悶是最棒的XDDD
後來下午就等等等放學囉!!!
哈哈哈!!!

後來我跟萱和西
去吃鮮芋仙....(刷完地等老娘來之後!!)
吃一吃
我悶就回家哩!!!=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