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上班拉ˊˋ
不然一直呆再加好無聊唷>"<
煩煩煩
給我工作拉ˊˋ
再加就一直再玩遊戲
遊戲中
就很多人愛這時候密我= =
我有空的時候不密我
偏偏再我沉溺再遊戲中的時候
才要密我= =
搞什麼嘛!!!!ˋˊ
現在都再加當米蟲
朋友有些還沒放假
又不能到哪玩玩玩= =
奇怪了.....
今年的暑假真的有點無聊耶!!!!
那國小國中的同學會勒???
快點
誰要辦??
別叫我辦!!!!
要辦的快點說!!!
我橋時間XDDD
我絕對參加!!!!
快點
好久沒見到大家了呢!!!
米蟲呀米蟲
我可以不要當你嘛??XDD
但是....沒工作當然就要當你了!!!>"<
工作快來找我吧XDD
我需要每天填滿時間
不然我快無聊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