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出去玩
跟棠妹和陳弟到處玩
先去吃鮮芋仙
之後又去看衣服
看看看
有喜歡!!
還再考慮!!!
後來我悶去萬國樓下
投籃球機
驚@@!!
有開南的學生!!! (觀光科96學年的@@)
不過有一個打鼓的男生
很帥很帥
超可愛的!!!XDD
我和我妹一直討論他!!!
後來開南的學生也去打鼓@@
還不錯呢...!!!
有一個還不錯看= =|||
另外一個很強!!!
後來他朋友也有來@@!!驚...
有一個很斯文= =
但是其他的...呵呵呵!!!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XDD
後來看完了我悶就去找地方休息
貝殼什麼東西的?
有盪鞦韆的=ˇ=
後來來了一位先生!!!
摁...
打牌打打打
打到五點半...
我悶就閃人了!!!
就去看衣服= =
還是喜歡下午看得那件
但是回去看
很髒= =
部要了!!
而且我穿起來超超超超大件的
當睡衣唷= =||
之後就快7點才回家!!!>"<
今天很累....>ˇ<
不過有看到帥哥XDD
那個超超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