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星期六)
因為星期六回來太累了
有懶到XDD
星期天又一直看電視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打囉=ˇ=
哈!!!

星期六我都沒稅到我一定稅到的時間耶!!
就被叫醒來
吃早餐(由畢業開始到現在唯一正常時間吃早餐的一次)
很好!!!
吃完了以後就換衣服上車囉=ˇ=
出發台中...
接一個我家的寶貝哥哥= =  (我霸麻的寶貝= =不是我的XD)
上車就睡覺呀!!!
一路睡到台中  強吧XDD
到了以後
媽啊!!
我是來吃好吃的= =
不是來搬東西的拉
後來搬完以後
我悶去清水服務站吃午餐
一點多了
人還是超超超多的= =
差點沒位子!!!
吃完了
逛一下
就差不多兩點多
回家囉!!!
我和哥哥和麻都睡著了
哈 剩我霸
他睡著誰開車阿= =|||
後來天色
從大白天的開到黑暗阿= =
從晴天開到雨天再到大雨天
回到家樓下
雨超大的= =
後來回家以後整個就是懶
因為有淋雨所以洗個澡
就醫直躺在沙發上= =|||
阿唷!!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次下台中超累的
應該是三個禮拜照成下來的吧=ˇ=
哈!!
我變米蟲啦!= =
哥 你要養我啊!!XDD
不用供我吃住
只要供我玩樂就好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