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聰明好嗎??

祇是一個不小心而已~

剪標籤~一個不小心給她把手也跟著剪下去了

我還很想要我的手好嗎??

我並沒有很笨

也沒有不想要我的手~~

只是不小心不小心~~~

不要再罵我笨

我也不願意剪到她阿

我剪到我的手~

應該就一堆人接到我尖叫的電話

真的真的狂飆血~

超痛我的媽阿~~~

後來跟瘋再聊天

就再講我的手剪下去的事情

@^&*^%*(@$@!#@$^%$*&^(@$@#&

我竟然夾到我的手~

機車~~我要瘋掉了~~

超想把亞太每一個人都打過去尖叫~

但是我沒這樣子~因為我不是瘋子!!呵呵

剛剛剪下去那煞那我整個飆淚~  (又飆淚~那來那麼多淚飆阿??)

後來~真的很痛~洗澡.....我的媽阿!!!

毆~~後來擦藥我就把OK蹦拿掉又開始飆血了

挖塞~我的血液循環那麼好毆??

我怎都不知道~~

腳被庫奇咬完才剛剛好而已

現在又來手受傷~~唉!!!

我累了~~最近真的好累好累!!!!



還有人說 為什麼有密碼~他嚇到了!!!

呵呵~~真的有密碼是誰給的還是猜到的有那麼重要嗎??

就是利害是吧??!!












曾經說過我愛你~是真的愛著你~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