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過得很悠閒

上禮拜狂翹課~

真的是一個白癡不會想到後果!!

假日沒有回台北

到處亂跑跑走~

小紫寶被打電話來問說我為什麼都沒打網智

因為懶惰也不再家的關係=ˇ=

這幾天~有了32吋大螢幕好像就忘記家裡的溫暖

玩了will就太過於忘記家裡的電腦

可惡!!!電腦對不起齁︿︿

這禮拜很乖乖的去上課上課

要變乖小孩呢!!!

最近有點煩亂!!

不是應該已經說好了嗎?

道現在又在做什麼??

很煩!!!

小曼講了很多~聽進去的也不知道有多少

我不知道我現在能怎麼說=ˇ=

只是想說大家都是好朋友不是嗎?

奇怪 何必降子哩?

我想你知道我在說誰!!

天天起床想賴在被窩裡

好不容易被子是暖活的就不想起床

但是還是乖乖爬起床上課去


去年的冬天有個暖包在旁邊真好

今年那個暖包呢?

或許該從新找個吧!!

去年比較不怕冷嗎?

還是今年特別怕冷?

去年有暖包在旁邊~都不怕被子是冷冷的

今年很好的~有很多人陪伴YA!!!

上體育課時~像神經病一樣狂練發球

但是~老師在對面好像有點錯了

因為大家的球好像都往她那邊發過去一樣!!((我沒有)

今年發生的事情也好像特別多了點

夠亂的~

不過很開心的大家都還可以一樣的好

還有還有~新認識的朋友也要一樣的好

以前的姊妹。朋友快出來聚餐

天氣一天一天冷了~

大家注意保暖啊!!



聽清楚冬天有你真好

親愛的老爸~我不想離開台北

因為你是我再家的暖包

今年在宜蘭的暖包不見了

所以台北有老爸真好 LOVE

暖包暖包你聽到沒!!XDD

老爸好疼我。。。。

知道我怕冷買很厚外套給我YA


剛剛吃飯跟爸媽聊聯誼的事情

艮~老哥沒跟我說 跑去跟老媽說ˋˊ

跑去跟老媽說 之前去看老哥訓練中心時

老哥的學長竟然跑去問老哥我有沒有男朋友

瞎~才見那個一兩次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