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 那個高中最要好的朋友:
其實我想對妳說:「那幾天我想了很久! 我才是很抱歉,因為每一個人交了男/女朋友...當然會想待在自己男/女朋友身邊啊! 應該是我滴錯,因為我害怕寂寞...而卻生妳的氣~~對不起」

我把妳當我最好的朋友....我很相信你...但是~最近妳好像不相信我!(疑問?__?) 如果妳真的不相信我的話...那一開始我就不應該相信妳會相信我!
我曾後悔過...我後悔我不應該這樣想妳,可是現在我不得不這樣想了! 因為最近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疑惑>__<) 要繼續把妳當最要好的朋友嗎?還是只是同學而已?
(想不出來)
今天早上的事情我很抱歉....我不應該這樣做的!對不起~~

P.S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妳說,所以透過我的網誌這樣跟你說! 『其實可以用紙條,但是我不知道如何開口』(無言~~)


TO乾姐姐:
對不起拉!上次很對不起嘛! 我想妳要跟妳朋友出去的話,妳可以去啊!
我不是故意的啦!對不起~~對不起啦!(低頭) 下次一定部會在這樣子了好不好?
鼻要生氣啦!我錯了!(跪地)(反省)

§◎我怎麼感覺我一直在說對不起啦?>_<我不是故意滴啦!對不起妳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y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